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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rchive for the 'Adsense' category

Google AdSense的另一种赚钱方法

如果你拥有Google AdSense账号,那么不仅仅是可以在你自己的网站或网页上放置AdSense广告,你还可以加入其他的网站会员,和他们分享AdSense的收入。

最大的在线社区网络之一的RaiteItAll.com就是这样网站之一,
网站的注册会员可以将自己的AdSense账号和会员账号绑定,当会员发表了评论后就可以和RaitItAll.com分享在文章的页面上放置的AdSense广告收入的50%。

So what we’re doing is taking this Adsense program one step farther. We’re going to allow every RateItAll member to submit their own Adsense account number to their RateItAll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 Once an Adsense account number is associated with a RateItAll reviewer account, that RateItAll reviewer will immediately begin sharing advertising revenue on qualifying pages.

而RaiteItAll.com日前宣称他们将把Google AdSense的接口程序整合在他们的网站当中,这样会员甚至不用在RaitItAll.com上就能够查询AdSense的收入情况。

另外一家可以共享AdSense收入的网站是Iotaweb

[tags]AdSense,AdSense API,RateItAll[/tags]

AdSense和博客

Google AdSense的推出,使众多的中小网站都增加了一种盈利的模式。

博客这种人人易学易用的软件和AdSense注册的简易性让很多人开始尝试网络赚钱的滋味,申请账号,然后写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投放上AdSense的广告,告诉亲朋好友们,给他们解释一下如何在网上赚钱,让他们点一下广告,几个小时后,看到自己的AdSense账号上有了几美元。

可是接下去发现,一是自己的博客不知道要写什么内容,二是也不能老叫亲朋好友们点,那样会爆的。发现通过AdSense赚钱还是挺难的。

博客的主题往往是针对某个方面,而AdSense是针对主题来投放广告的,这就使得投放在博客上的广告往往是一种类型的,而且可能很长时间都是同一个广告。那么经常来看你的博客的人对这个广告就熟视无睹了。

如果想要通过在博客中投放AdSense广告来赚钱,丰富你的主题应该是一个关键的因素。还有一个现象是,你投放AdSense广告的这一页内容仅仅是有关某个主题的概要,而没有详细的内容的话,浏览用户点击AdSense广告的几率会高很多,当然,影响点击率的还有格式,位置和颜色等等。

[tags]AdSense,blog[/tags]

由幻灭的麦克风想到的

今天看到“幻灭的麦克风”相关的一些事,幻灭在采访中说道

Yee - “幻灭的麦克风”每日访问量有多少?广告费又是多少?

幻灭 -现在平均每天的访问IP数大概为3500左右。至于广告费,在过去的6个月里,一共是800多元人民币。

在网站上现在可以看到的广告就是AdSense广告,也就是说在六个月的时间里,AdSense的广告的收入是100+美元,以每个ip的访问为1.5页来算,那么千次展示费用(eCPM)=100/(3500*1.5*30*6)*1000=0.1058美元,这是一个非常低的数字,因为幻灭的广告主要是中文的,从中可以看到做AdSense中文广告的收入确实不怎样。

但是我觉得幻灭同志完全可以通过改进一下AdSense广告的格式、位置、颜色等等来提高AdSense的收入,这里面的潜力应该还是挺大的。

[tags]AdSense,eCPM[/tags]

Google AdSense推介增加文字链接格式

根据众多用户的要求,Google AdSense今天在AdSense的推介中加入了文字格式的链接,AdSense、AdWords、Firefox的推介都增加了文字的格式,但目前只有美国英文的版本,其他语言的版本将会很快地推出。

哪种Google AdSense广告格式的点击率较好?

Google Adsense提供了多种的广告格式来满足不同的网页页面的设计需求,但是到底哪种广告各式的点击率(CTR)比较高呢?

WebMasterWorld上的讨论认为728×90的页首横幅的点击率要比480×60的横幅广告的点击率要高。而300×250的矩形广告的点击率也是相对较高的一种格式。

我做的一个有关自助移民的网站(因为某种原因,做了一半就停在那了),几乎没有啥流量,大约每天就不到十个IP。但是,我从AdSense的渠道统计中却发现,它的广告的点击率经常高的惊人,经常是50%以上。

这么高的点击率(CTR),我想有几个因素,一个是网页本身所提供的信息不多,而Google AdSense刚好提供了相关内容的广告,因此就容易点击;二是AdSense广告所放的位置和广告的颜色设置正好能够吸引浏览者的注意力。

[tags]AdSense,format[/tags]

AdSense的内容被加入到搜索引擎中?

JenSense发现Google AdSense的内容被收录到Google的搜索结果当中。

她的文章正好解释了我的前几天的疑惑,其实AdSense的广告内容不只是被Google收录,Yahoo也同样会收录。

前两周我刚刚新注册了一个域名,也没有向任何搜索引擎提交我的网站,我是利用这个站点和其他的几个站点的链接让Google和Yahoo去收录。但是我用Google AdWords为这个新网站作了广告。

过了两天,我在Yahoo里查询时,新的网站还尚未被收录,但是发现新的域名以及AdWords的广告出现在搜索结果的一些网页当中,这就是说Yahoo的搜索结果中把AdWords广告的内容也收录当中。

前几天Yahoo已经收录了新的网站,这时再去查询时,就没有AdWords广告的内容了。

Update:

Matt今天详细地解释了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是采用了代理缓存的方法来减少带宽的占用。

[tags]AdSense mediapartners bot[/tags]

Google AdWords推介

Google AdWords的推介开始加入到了Google AdSense的推介项目中。当用户通过您的推介注册了 Google AdWords,并且花费了第一笔 USD100.00 的广告费,Google就会将 USD20.00 存入您的帐户。


[tags]adwords,adsense[/tags]

成为Google认证的Adwords广告专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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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oogle的Adwords有一项免费的认证,旨在帮助从事Google AdWords广告的人士获得Google的认证许可,从而向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AdWords服务。

符合条件的个人和公司都可以参加这项免费的考试,通过的可以获得 “合格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 标志”,可以将这个标志放在你的网页上,向客户展示你的实力和经验。

• Google 的认可,代表您为通过考验且「合格的」的 AdWords 「个人」或「公司」。
• 官方的 AdWords 合格的个人或公司标志。您可将其放在网站以及其它的数据上,来证明您的技巧并协助您吸引客户。
• 熟练专业人士的识别。
• Professional 状态网页,其中提供您的公司名称的简介,以及显示 Google 的验证,以证明您是 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s 计划内真实「合格的个人或公司」。
• 较高价值的促销信用额,可以套用到新的客户账户以协助带来更多的商机。
• 此项殊荣所带来的温暖和无法言喻的感觉。

[tags]adwords[/tags]

新的Adsense帮助中心

最近,Google对Adsense的帮助中心进行了更新,新的界面对有关AdSense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分类,方便用户进行快速的定位和查找。

AdSense Team近日也在Google Groups中增开了一个AdSense Help的讨论组,有关AdSense的问题都可以在上面进行探讨。注意的是

Note: only posts from ‘AdSensePro’ are approved by Google.

[tags]AdSense[/tags]

AdSense,3个月内赚100万美元

Markus Frind这两天在Webmasterworld上发了一个帖子:“如何在3个月内从AdSense赚100万美元?”,引发了众多的跟帖。

plentyoffish.gif Plentyoffish.com这就是Markus Frind的网站,网站为美国、加拿大和澳洲的网友提供免费的交友服务,目前网站拥有上百万的用户,每天的流量超过10亿。

浏览一下网站,你会发现,网站的视觉设计上毫不起眼,甚至可以说是基本上没有什么设计。而Markus认为正是这种简陋的设计比那些有精美设计的网站能够吸引更多的人,Markus认为最重要的是网站要容易使用,网页加载的速度要快,页面整洁。

网站并不是到处都投放了AdSense的广告,只有在主页和几个分类上可以看到一个728×90的宽幅广告,在会员的资料边上有一个300×250的矩形广告。对于AdSense,Markus的建议是:

  • 通过对用户的IP地址的分析,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建立不同的渠道,进而对这些渠道进行分析
  • 建立的网站必须能带来回头的用户,提供免费的服务,用AdSense来支持你的网站
  • 让网站的用户自己创造内容,让你的用户成为的网站的一部分。
  • 不要去加入高竞争性的AdSense广告
  • 尽可能地保持网页的简单易用,速度快,一页中最多两个广告,不要到处都是图片,让你的用户不知所措

从Markus的成功可以看出一个基本的硬道理,就是用户至上。你的网站的内容或服务能够吸引住用户,自然就会有流量,有了流量,赚钱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tags]adsense[/tags]